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津发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作品分组、提交作品数量及相关时间的通知
2019-03-26 15:59   审核人:   (点击: )

各参赛高校:

根据《“津发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现将本次大赛的作品分组情况及各参赛高校提交作品数量和时间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大赛作品分组:

根据作品研究领域分设4个竞赛小组,分别为:

·A组: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B组: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C组:载运工具运用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及其它;

·D组:大赛指定主题:人本交通设计。以大交通系统中的人本交通设计为理念,构建可持续交通背景下交通产品的设计或研究方案。

作品申报组别应符合作品实际内涵,最终以评审专家意见为准!

2、参赛高校提交参赛作品数量的要求:

每个参赛高校最多提交4件作品(1-3竞赛小组作品不超过3件,第4竞赛小组作品不超过2件,同一竞赛小组作品不超过2件)给承办学校。承办学校名额可适当放宽,最多推荐5件作品(1-3竞赛小组作品不超过4件,第4竞赛小组作品不超过2件,同一竞赛小组作品不超过2件)。

3、提交作品相关材料的时间要求(详情参见大赛官网2月28日相关通知):

· 3月15日提交校内组织情况表(一份)和参赛作品进度表(每件作品提交一份),电子版(*.doc格式)发到大赛官方邮箱,纸质版盖章签字后请各高校联系人邮寄至大赛秘书处。

· 4月15日17:00前提交参赛作品的全套材料(作品申报书、作品原创性申明及使用授权书、作品说明文档、作品登记表以及其他补充材料),电子版(*.doc格式)发到大赛官方邮箱,纸质版两份盖章签字后请各高校联系人于4月18日前(以邮寄日期为准)寄至大赛秘书处。

特此通知!

另:赛事通知将通过大赛官网、昆明理工大学交通工程学院网站(http://fte.kmust.edu.cn)以及“昆明理工大学交通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各参赛单位关注。请各高校参赛回执单上的联系人加入“第十四届全国交科赛联络”QQ群,QQ群号为:556323403。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组委会

                                                       昆明理工大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