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我校获佳绩
2018-09-25 16:03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开展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审落下帷幕。我校获全国三等奖3项(指导老师王磊、郭智勇),全国优秀奖1项(指导老师张春序)。另外,山东省赛区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8项。

“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高校文科大赛,也是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赛事。本届大广赛共有29个省级赛区,1449所高校参赛,经校级初评后,共收到作品251656组,其中山东赛区共收集到来自省内71所高校参赛作品4540件,成为全国设计类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与检验平台。

多年来,我校教学管理部门和建筑学院对“大广赛”高度重视,给予师生大力支持,正是这种积极支持,促发了建筑学院师生的创意激情,进而取得了目前的竞赛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在设计创新领域的学子风采和综合实力,为学校赢得了美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