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二届全国高校法庭辩论赛我校喜获佳绩
2018-11-02 15:58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7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法庭辩论赛在南京举行。由法学院张龙老师带队,傅莉、傅于说、赵文华、师小晗、王可心组成的“律海烟云”队代表我校参加比赛。来自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51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参加比赛。

本次全国高校法庭辩论赛由江苏省司法厅、南京审计大学主办。大赛设有循环赛、预赛、初赛、复赛、半决赛及决赛,以诉讼程序中的法庭辩论作为比赛形式,改编社会热点案件形成比赛所用的民事与刑事案例。经过十天的集中研讨、紧张备战,最终法学院代表队以六战五胜的优异成绩进入全国八强,获得团体优胜奖和全国最佳书状一等奖,傅于说同学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本次辩论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法学学子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综合运用法律知识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法学专业的知名度,是对我校法学专业教育质量、学生专业水平、学院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对法学理论教育与法治实践和未来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