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我校获佳绩
2018-11-06 15:59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由iCAN国际联盟、北京大学、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成都落下帷幕,我校学子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取得了国家级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秉承“传递iCAN理念、激发创新热情、点燃创业梦想”的精神,着力引导、激励和启迪高校大学生实践创新,促进和加强物联网技术领域政、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共有来自全国400余所高校的上万名师生参与。在经历了19个分赛区初赛、复赛选拔之后,共有包括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200余所高校的52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决赛中,我校学生团队积极备赛,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完成科技作品的制作、调试和演练。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基于FPGA的放射源实时监管系统”获得国家级二等奖;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多功能播种机器人”“筷子清洗烘干一体机”获得国家级二等奖,另有三支团队获得国家级三等奖;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基于AI图片识别实现垃圾分类”获得国家级二等奖,“自发电鼠标”“可调坐姿智能书桌系统”获得国家级三等奖;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扫地缝机器人”获得国家级三等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