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科竞赛工作座谈会
2019-04-04 15:52   审核人:   (点击: )

为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交流优秀经验,推动我校2019年学科竞赛工作。3月28日,学校召开学科竞赛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部门人员、各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贺君指出,2018年学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再次修订了《烟台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管理办法》,增加了学科竞赛的认定数量,提高了教研业绩赋分分值;建设了“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引入了“学科竞赛管理系统”。2018年,我校师生共参加了“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80余项省级及以上比赛,共获得各类奖项482项。今年2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2014-2018年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我校位列全国第194位,在山东省内排名第14位。随后,参会指导教师介绍了各项竞赛组织情况,并就如何提高竞赛成绩提出了建议。

大学生学科竞赛是学校实践教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高校创新人才培养的状况,为高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服务性参考信息。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搭建学科竞赛工作平台,加大支持力度,整合资源,构建良好的学科竞赛氛围,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标,从而提升我校本科教育质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