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我校获特等奖
2019-06-10 10:55   审核人:   (点击: )

5月25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北京举行,我校首次获得软件类C/C++程序设计大学B组特等奖,实现我校参加该赛事以来的历史性突破。

由我校派出的优秀学子在总决赛中获得软件类C/C++程序设计大学B组特等奖一项(2018级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肖毅欣,指导老师 周世平),二等奖六项(软件类 Java A组:杨公栋,指导老师 刘其成;软件类 C/C++ B组:孙鲁,桑得宝,陈林旭,张钦秀,吕亚楠,指导老师 封玮,谭征,孙红霞,周世平),三等奖九项(软件类 C/C++ B组:曾凡超,王文硕,彭达能,赵俊杰,武传涛,姜淇瀚,路庆毅,王国辉,贾宗盛 指导老师 谭征,卢云宏,孙红霞)。优秀奖三项(软件类 C/C++ B组:孙长哲,孙洪坤,张紫越 指导老师 孙红霞,谭征,封玮)

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在全国近300个赛点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大竞赛科目的省级比赛,由获得省赛一等奖的选手到北京参加国家总决赛。

为了积极参加“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专门成立“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实验室,学院许多老师积极参与指导学生参加了十届该赛事,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国家级总决赛展现了参赛队员的实力,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各项创新创业大赛的兴趣,同时为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