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9-06-10 11:03   审核人:   (点击: )

由上海同豪土木咨询公司和同济大学联合举办的首届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于6月1日完美落幕,我校推选的作品《三元桥》获得全国三等奖。

此次大赛历时半年,分为作品初评和最终决赛两个部分。大赛初评阶段共收到作品94部。我校推荐的作品《三元桥》在初评中脱颖而出,并取得赴上海参加总决赛的入场券。6月1日,2018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现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同济大学桥梁馆礼堂举行。39部作品进行汇报、答辩,由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同济大学教授等七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现场打分,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刘颖、王楚贤、娄明三名队员的作品《三元桥》取得了全国三等奖的成绩。

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刘波副教授为学生进行两个多月的专业指导。推荐作品多基于我校《桥梁工程》和《桥梁墩台》等课程作业,是以课程促进竞赛、以竞赛引导课程、课程与竞赛相互融合的结晶。此次比赛也展现了烟大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大胆的创新精神,提高了参赛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促进了与其他高校的交流,对我校培养桥梁工程复合型专业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