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书画篆刻大赛在我校举办
2019-10-10 15:24   审核人:   (点击: )

10月9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学联决定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书画篆刻大赛在承先图书馆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莅临大赛现场观摩作品。

比赛以“献礼建国七十年,翰墨讴歌新时代”为主题,设置书法、绘画、篆刻三个项目,专业、业余两类组别,面向全省各高校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共收到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全省30余所高校的千余幅作品。参赛作品均积极向上、情趣高雅,围绕主题反映出了祖国繁荣昌盛新气象和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学校特邀省级、市级书画篆刻专家组成评审进行现场评审,依据省科技文化艺术节赛事评审规则,保证了比赛公平透明。经过认真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共255幅(非专业组216幅,专业组共39幅)。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次,是面向全省在校大学生开展的一项传统的重点品牌赛事,我校在历届赛事中均斩获佳绩。此次承办书画篆刻大赛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高校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有利于加强我校与全省各大高校之间的联系,互相学习,共同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