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东省高校日语演讲大赛我校荣获特等奖
2019-10-29 16:20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日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山东分会主办,烟台大学承办,日本和歌山政府协办的第三届“泰山杯”山东省高校日语演讲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山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等29所高校的同学和指导教师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生陈瑶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特等奖,外国语学院教师赵佳舒获优秀指导教师特等奖。

烟台大学副校长王强、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山东分会会长李光贞、和歌山政府企划厅国际处副处长冈泽利彦分别致开幕词。本次大赛作为烟台大学2019年外语文化艺术节首场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同台竞技、展现风采的平台。烟台大学外语文化艺术节秉承“多元、融合、交流”的宗旨,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带动同学们实践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培养世界眼光,为同学们搭建了锻炼能力、展示风采、拓宽视野、提高文化素养与艺术素养的平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