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外研社杯”英语挑战赛中获佳绩
2019-10-30 11:21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6-27日,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400余名英语专业和非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药学院梁美晨同学获演讲大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陈瑞瑞同学获优胜奖,化学化工学院李和宁同学、外国语学院郑欣然同学获写作大赛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刘雨柠同学、外国语学院刘爱萍同学获阅读大赛三等奖。

在前期学校选拔阶段,我校学生报名踊跃。外国语学院作为主办单位,在烟台大学英语俱乐部的协助下,组织了海选和初赛,最终确定了以上参加复赛的人选。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大赛旨在以立意高远的主题、严谨规范的流程和丰富多样的形式,通过各地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以及主办单位有组织、分层次的选拔,充分把握时代发展脉络、结合社会人才需求,为当代大学生搭建了一个激发英语学习兴趣、培养思辨能力、展示自我综合素质的平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