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烟大学子在2022 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中获佳绩
2022-05-01 13:19   审核人:   (点击: )

4月28日,2022 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圆满收官。本届大赛共吸引了11542名选手报名参赛,3155名选手晋级决赛。烟台大学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在此次比赛中共有13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6人。

据了解,这13名获奖学生均来自法学院,由法学院教师文丽花统一指导。张修齐、王佳春荣获一等奖;于春月、徐浩然、周佳怡、张理亿、肖宇荣获二等奖;靳钰晗、秦渝茜、王一凡、张升怡、苏展民、罗雨曦荣获三等奖。烟台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文丽花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通过参与比赛,提高了大学生的知识产权意识,教会学生懂得如何获得与利用知识产权信息获取证据,同时也大大增强了知识产权竞争情报的挖掘与运用能力。

2022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是由国内领先的IncoPat专利数据库运营商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与全球领先的专业科技信息服务提供商科睿唯安公司联合国内多家高校举办的专利信息检索比赛。这一比赛为广大高校师生提供“以赛代练”平台,帮助高校师生通过大赛提高创新情报搜索技能,推动高校科技创新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