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三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和烟台市第二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0-04-29 15:10   审核人:   (点击: )

各单位:

根据省市相关通知,为持续推动我省和我市工业设计高质量发展,促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深度对接和高效互动,做好服务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现发布《山东省第三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工作方案》和《烟台市第二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工作方案》的通知,具体要求如下:

1.由于时间紧,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紧密配合、加强宣传、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师生参赛。

2.同一个项目可以同时报名参加“省长杯”和“市长杯”比赛。

3.请各参赛团队务必于5月10日下午下班前将“市长杯”申报书纸质版(两份)报送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办公楼207室),电子版发送至13791161515@163.com。学校将对参赛项目给予一定的支持,并组织相关专家对项目进行打磨辅导。如有其它不明事宜,可联系鲁志成老师,电话6902411、13791161515。

附件:大赛相关文件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校团委  研究生处

                                          2020年4月28日

 

附件【工业设计大赛相关文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