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届烟台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21-04-20 14:22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该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于每年9月举行,竞赛面向全国大专院校的学生,不分专业。为做好竞赛的组织和选拔工作,特举办第一届烟台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二、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的研究生、本科生均可以参赛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参赛队不超过3名队员。竞赛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生组进行。

三、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24:00。请参赛队伍加入比赛QQ群455214774,承办单位会将具体报名细则以及比赛通知发送到群内。

竞赛时间:2021年5月1日上午9:00至2021年5月4日上午9:00。

四、奖励设置

竞赛按组别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成功参赛奖。各组一、二、三等奖数量不超过所在组别报名队数的5%、15%、25%;凡成功提交有效论文的参赛队均可获得成功参赛奖。

五、竞赛形式与报名

竞赛采用通讯竞赛形式,通过网络发布赛题。每个参赛队从三个赛题中任选一题,在竞赛时间内进行数学建模并撰写竞赛论文。参赛队伍在线上完成报名后,需填写参赛队伍信息表并上交给比赛群管理成员。

参赛队伍信息表见附件。

六、宣传发动

为弘扬我校数学科学文化精神,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数学学科各领域的了解与认识,激发学生对本专业的学习与探究热情,培养良好的专业素质。使同学们对数学的本质、数学的价值有更深刻的理解与体会。望各学院和有关单位重视,做好宣传工作。

 

                              教务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1年4月19日

附件【第一届烟台大学数学建模竞赛附件:参赛队伍信息表.xlsx已下载
附件【关于举办第一届烟台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