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烟台大学2022汉语•韩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2022-07-12 08:45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

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大韩民国驻青岛领事馆、庆尚南道对外合作担当官室主办,山东省翻译协会承办的“2022山东省汉语•韩语演讲大赛”将于6月至8月举办,烟台大学教务处主办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烟台大学教务处

二、承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三、比赛报名

烟台大学中国籍韩语(朝鲜语)专业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参加中国大学生组比赛,韩国籍留学生参加韩国留学生组比赛。请相关学院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学生报名参加。

四、比赛方式

所有参赛选手以“我眼中的中韩30年”为主题,题目自拟,表达共享发展的美好期待,突出山东对韩交流合作特色。中国籍学生用韩语、韩国籍留学生用汉语分别录制参赛演讲视频。

中国籍韩语(朝鲜语)专业报名选手将报名表和参赛视频发送至邮箱ythanyuxi@126.com,韩国留学生报名选手将报名表和参赛视频发送至邮箱466501606@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5日中午12点。

教务处将邀请评委集中评审。经评委评审后,分别选出中国籍学生(不含朝鲜族)5名和韩国籍学生(名额不限)参加 “2022山东省汉语•韩语演讲大赛”。

作品要求:,所有参赛作品要符合国家的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内容要契合本次活动主题,作品必须为原创。视频MP4、MOV格式,横板,时长3-5分钟内,可通过音乐、图片等辅助方式展现演讲内容。

五、奖励办法

1、本次比赛共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颁发校级学科竞赛获奖证书。

2、指导教师获指导教师证书。

六、评分规则

评委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流利程度、演讲技巧、仪表形象和时间把握这几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外国语学院组委联系方式:

联系人:申慧玉

电 话:13723983232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委联系方式

联系人:荆康宁

电 话:15064582893

附件1:烟台大学2022汉语•韩语演讲大赛报名推荐表

 

                                  烟台大学教务处

                                   2022年7月9日

附件【附件1:烟台大学2022汉语•韩语演讲大赛通知和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2022-韩国语汉语大赛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