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二届大学生实验技能暨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举行
2019-09-26 16:10   审核人:   (点击: )

9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药理学会教学与科普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药理学会、烟台大学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分子药理和药物评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大学生实验技能暨创新创业大赛”在烟台大学举行。来自中国海洋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全国15所高校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国家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烟台大学副校长郝曙光教授代表烟台大学向各位老师及参赛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国药理学会秘书长、教学与科普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张永鹤教授代表中国药理学会对本次大赛表示了高度赞赏与支持,山东药理学会副理事长、烟台大学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傅风华教授介绍了烟台大学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及“分子药理和药物评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中国药理学会教学与科普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曲卫敏教授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比赛分为实验技能竞赛与创新创业竞赛,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参赛选手、评委专家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赛程。本次比赛的闭幕式上邀请了张永鹤教授和山东省药理学会副理事长、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王立祥教授为同学们分别作了题为《药理作用假说-起源与验证》《新时代背景下的卓越医学人才培养》的精彩报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