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2019-10-20 09:28   审核人:   (点击: )

10月9日至14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举行,我校派出3名教练员和15名学生运动员代表烟台大学参加了甲组和丙组两个组别共21个项目的比赛,荣获冠军5项、亚军1项、季军5项的优异成绩。其中,赵芳同学分别获得女子甲组1500米、800米冠军;洪诗熠同学获得女子甲组三级跳远冠军;杨子煜同学分别获得男子丙组三级跳远冠军、男子丙组跳远季军;张露同学获得女子丙组标枪冠军;宋佳、曲春霖两名同学获得女子丙组3000米障碍取得了亚军和季军;林丽萍同学获得女子丙组10000米季军;李馨蕊同学获得女子丙组跳高季军,其他同学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烟台大学代表队荣获本次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一直以来,烟台大学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鼓励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积极参加各项赛事,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和学习交流的平台。此次大赛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烟台大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树立了良好的烟大形象,展现了别样的烟大风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