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我校获佳绩
2019-10-21 13:50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参赛队伍荣获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组成版块之一,是展示全省相关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舞台。大赛有助于为高校大学生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气氛,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渠道,从而更好地服务于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学院代表队作品《生命体征参数测试仪》《线路负载及短路检测》《简易电路测试仪》和《基于FPGA的高精度频率计》,在学院院长王中训、教师高兴龙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不断进行优化与改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思路指导下,为学生搭建EDA、FPGA等实验室平台,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科技创新赛事。在今年暑期的“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光电学子也荣获国家二等奖4项、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这些举措有助于全面检验和加强学生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素质和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