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中国首届大学生冰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9-11-22 09:51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0日至1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战马杯”2019中国首届大学生冰球锦标赛在北京举行,我校冰球队赴京参赛。副校长邓昌亮带领校团委、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鼓劲加油。由体育学院院长张伟领队、王志洪老师担任教练员、17名优秀学生运动员组成的烟台大学冰球队荣获锦标赛第四名,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奖”和“优秀前锋奖”。

冬奥梦承载冰雪梦,交汇中国梦。为助力冬奥、响应国家“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烟台大学冰球队以轮转冰的方式,于今年9月份组建了山东省第一支高校冰球队。虽仅成立3个月,但队员们快速成长,实现了从生涩的初学者到独当一面的运动员的蜕变。在与东北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的前几场比赛中,我校冰球队以大比分领先并取得胜利。面对哈尔滨体育学院、河北传媒学院两支老牌队伍,队员们斗志不减、奋勇拼搏,最终以第四名的好成绩结束本届大赛之旅。在本届大学生冰球锦标赛中,教练员和冰球队的小将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现了烟大学子积极进取、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以及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精神风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

今后,体育学院将更加注重把体育运动与立德树人相结合,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功能,引导学生在运动锻炼和比赛中充分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学校体育运动发展和体育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