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教务处)
 网站首页 | 竞赛简介 | 竞赛成绩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0-07-20 13:40   审核人:   (点击: )

7月18日,由烟台大学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研究生处主办,海洋学院承办,青岛天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赞助的第六届烟台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在综合楼举行。本次大赛邀请校外12名“互联网+”大赛资深评委担任评审。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学院的高度重视,经全校师生的踊跃报名,截至7月17日,共有962个项目成功提交大赛系统。经初审、复活以及学院推荐,120个项目进入校级决赛。受疫情影响,本届决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比赛过程中,各项目答辩人从项目背景、产品和服务介绍、核心优势、竞品分析、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路演;随后,评委根据运营情况、技术可行度进行提问。经过激烈角逐,“料‘蚀’如神--海岸设施腐蚀监测与预警系统”等17个项目获得一等奖,“锆基超疏水非晶合金医疗器械方向的应用”等24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基于BIM的地下管线智慧运维服务平台”等40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7月19日,学校组织“互联网+”大赛资深评委6人逐一对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度辅导培训,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切实可行的改进提升方案。下一阶段,学校还将继续组织训练营,对重点项目进行辅导、优化提升,从而打造一批高质量的项目备战省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  地址:烟台大学学科竞赛网